close
 
来到Cedar Point的第三天
我们还没开始打工
所以成天无所事事时就到园子里溜达
 
里边打工的好处是里面的云霄飞车随你玩
全部免费!!!
 
自N年前在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玩过Revenge of the mummy被吓到差点死掉之后
就不敢再挑战刺激一点的任何Roller Coaster
而且妈妈在被告知我将会在游乐园打工之后
又是三吩咐四叮嘱要我不要硬玩那些恐怖的设施
所以只玩了一些看起来比较安全的
 
 另外园里面也有水上乐园
Soak City!!!
 






这是Cedar Point里最有年纪的Blue Streak
是这里的老长辈哟
高度看起来比较不容易丢命
可是当车子去到最高那处准备往下掉的时候
还是被吓个半死
 
 
再来这里因为靠海所以游艇是一架又一架
何时我也可以有机会自己拥有一架 (被打醒!)
 


 
我居住的地方距离园子有段距离
所以每天清早都要行过行人桥到这里↓↓↓去搭员工巴士
 
 
所以每天只要一睁开双眼
映入眼前的都是一片美到不行的蓝天配白云
当时我都会想
这里的天空一望就让人很舒服
马来的天空又是如何呢?
 
因为我竟然发现我对马来的天空一点也没有印象
是因为习惯了所以从来没仔细看看
还是因为根本不起眼所以没兴趣去看
所以我对自己说回到自己的国家后一定要仔细看看
以后的3个月就先暂时委屈一点和这片天空好好相处吧! (再次被打!)
 
















 
arrow
arrow

    Eff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