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12年結束前
10月抽了4天去渡假
 
計畫了好久......
 
N月前小姨就提議說要去蘇梅島
聽說那裡的風景超漂亮
剛開始聽到蘇梅島就覺得名字怪怪的
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於是我開始上網收集資料
 
google image search輸入koh samui
 結果出來的根本就是天堂!!
當下我就把心直接送去那個所謂的天堂了
 
 
N星期之後
阿姨曾經提議要更換地點---Krabi
 因為費用和我們之前估計的超出一半
OS:干嘛這樣人家明明就已經have my heart set on這樣
在我堅決的表明後
計畫當然是繼續進行啦!!!
 
開始準備功夫
搶便宜的機票
找OK的住宿
計畫當時的行程
...........
 
  1o/1o/2o12
 
------11am出發到機場
------午餐
------check-in
 
2個小時之後......
2.35pm (因為泰國和這裡有著1小時之差,感覺像是賺到了!)
可是回程就會把它拉回來 (根本沒什麼賺不賺到的好嗎?!)

從窗外望出去

我們抵達天堂了!!
發現原來我不是只是喜歡游泳
我也很喜歡這一片藍藍的大海
看著就覺得很輕鬆

 抵達他們的機場

整個就是公園自然風
沒有空調 或者我應該說根本就是open air的嘛!

由飯店的司機來接機送我們回度假村
度假村是由1間1間的房子組成
外觀很綠色化,可是不是很乾淨
因為蓮花池都有蚊蟲滋生 zzzzz
 我們的房間
房裡舒適度:
廁所乾淨度:
*我坦承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潔癖
可是這點不關潔癖的事
因為我真的無法接受廁所沒有我要的乾淨 (*汗)
至少牆壁地面要是乾淨沒有瑕疵青苔等
最好能夠是磁磚的啦 (*被打)


可是有一點可以扳回一城

就是度假村目前有在翻新
以後或許會更舒服了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泳池是在最裡面
對面就是沙灘了喔!!
風景真的很棒!!
 這個就是翻新後的其中一間
比我們住的漂亮很多倍
我們還跟櫃台的小姐要求讓我們最後一晚住那裡
結果只要到2間
可是因為我們需要4間
在我們的家族精神下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們放棄了 (*白癡,我應該要反對到底的說)
在沙灘來第一張合影

 以上的圖片都是在度假村那裡的海灘照的
風景是在美得沒話說
我還因此不要臉的認為我是不是太有藝術細胞了點?
(*吐x.x)

之後就到大街去走走

打算走路到Tesco Lotus去
之前就查過 很多旅遊者都說那裡超多東西買
結果走了大概半小時......
問了路人要怎麼走還有多久才會到....
答案簡直差點讓人暈倒
路程還不是普通的遠
我們都已經走了約半小時
結果路人說還要至少半小時的時間
最後我們決定更改行程
待我們租了車後才去


路上可以看到很多這種的摩托檔口
Pancake不錯吃,價位30B~60B左右
 
晚餐在TERMINAL D享用
食物不錯 而且環境OK 價格也不貴
晚餐前我們還跑去吃了Swensen's
姨丈說要每一晚都吃Swensen's當宵夜
因為在泰國吃實在是太便宜
可是在看到Menu的價錢後
(其實沒有說很便宜,也要120B以上)


晚餐之後我們也去了Ark Bar

這個Ark Bar也有自己的旅館
偷看了房裡一下 很乾淨
而且重點是價格也不會貴!
下次還有幾會再去一定要去住住看!

 

Info

Terminal D Restaurant and Wine Bar
Chaweng, Koh Samui, Thailand

Swensen's
其實不難,只要沿著chaweng beach的街道走
留意周圍的店鋪就會找到 

*點我查看第2天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