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参与Cedar Point给予的员工福利

一个人$45巴士费(来回)从Cedar Point到Chicago

大概凌晨3点 天还没亮就出发

抵达时差不多9点钟

 

话说Cedar Point其实也还不错

这种福利不是每个公司都会有

而且福利不仅仅是这样而已

还有每个月一次的员工免费午餐等以外的活动

就好像每一晚当园子关闭后 一般会有不同的Rides Night

当天会开放数个Rides让员工免费玩到爽

好处是完全不用排队 因为都是自己人

虽然我都极少参与 因为住在园外面 要进园子还要搭巴士 而且重点是晚上都很冷 再加上下班后整个人都已经快垮了

(借口多到连我都无法说服自己要参与了——)

 

总而言之Cedar Point里边打工其实还蛮幸福的

所以我只能感叹自己命不好

跟错上司 因为他根本是个混账(*汗)

 

这篇不是要说我的打工感想

所以赶快跳回正题 

巴士把我们放在Navy Pier

负责人就开始分发地图然后告知巴士会在晚上7点在同一个地点等候

我们此程只是1日游 并没有逗留太久

 

当天的天气真的是冷到不行

离开巴士后整个城市根本陷在雾里

白茫茫一片

一下车因为第一次出城 终于看得见高楼了!

所以顿时很迷惘不知道要往哪走

Navy Pier附近就有很大的巴士站 感觉很像总站

 

之后好在遇到了很在行自己摸索的Yin

我们便开始一直尾随在她屁股后

她边刷着手机边提议我们应该要先去购买一张Ventra Card

这样乘坐巴士比较方便

因为是Day Pass所以不限次数

第一次跳出无高楼的小镇 所以即使只是一条马路也不放过 话说我已经好久没有接触城市的生活了

 

 

于是我们便兴致冲冲的走到Walgreen

途中不知道已经过有多少条街

Ventra Card一张$10(1天内使用)[多天请点我]

结了帐之后Yin说Deep Dish披萨有家餐厅就在附近

然后我们又继续徒步去寻找

Pizzeria Uno是我们光顾的餐厅

我们也太迫不及待 前脚才踏离巴士 后脚却马上准备踏进餐厅吃东西了 是有那么饿吗?!

人家桌椅都还没摆好说

由于是吃货篇 我们点了2个小的Deep Dish披萨

 意思是只为品尝 不求填饱肚子

 

上菜咯!看到披萨我是很惊讶

因为先前压根不晓得Deep Dish披萨是长什么样

味道还不错 比起平常会吃到的Hand tossed还是NY Crust

如果你是爱面包一族 你应该也会喜欢

 

 

之后继续前往下一站!!

噹—噹—噹——噹!

走着走着不小心我们来到Cheesecake Factory

结果Yin就说这间据说也是口啤不错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所以啊! 意思就是叫我们就要进去嘛!!

可能工作压力太大 又或许我本身就超级爱甜食 望着柜里一颗一颗的蛋糕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_・ヾ

于是我们4人又点了2个蛋糕

其实如果吃得下 我要把店里的蛋糕都点一篇

每个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 (*口水直流)

我—要—申请—在—马来—开分店—— ≧◔◡◔≦

 还记得食完蛋糕后我们还打算去寻找德国香肠Bratwurst

据说也是到Chicago必尝的小吃

可是我们找不到准确的位置所以最后没有品尝到

这应该是此程唯一的美中不足

吃也吃饱了 眼看时间已经不早了

现在应该去看豌豆之类的景点了吧

沿途我们在Chicago Riverwalk留了影

逛了Trader Joe‘s

也参观了一所教堂

只能说外国的教堂任意参观一所设计都很漂亮

 

之后就前往今天的压轴 Millenium Park

园子部分其实挺大的 分别成成几部分

 

(上图源于网路)

豌豆周围聚集了好多人群 怎么感觉像周末......?

(⊙.⊙(☉_☉)⊙.⊙)

来到大豆子前 一定要来张合照呀 唯一缺点是豆子看起来脏脏的 为何没人替我们清场

 

话说从一开始到现在行程也都结束了

就连回到Navy Pier我们依然是用走的来完成

所以一开始兴致勃勃买下的Ventra Card根本一次都没用上

为此我们还心疼了一下下

毕竟我们打工的时间不长 薪水有限啊——!!

所以说 如果活动范围只有一小区的话

可以省去交通费用 因为以脚代步也不会太幸苦

(回去以后查了一下地图才发现我们其实只在一个点活动 就是中央那部分)

所以这趟我们各花了$10换来了一张再也用不上的Ventra Card

很好的纪念啊我说!

 

最后递上一张Panorama格式来做终结

arrow
arrow

    Eff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