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美国回来后

我整个人因此忧郁了好久

不晓得为什么 可是就是整颗心感觉怪怪的

或许是因为在外头溜达了3个多月

回来突然间生命像是被中断了

因为旅行嘛 成天早餐后就趴趴走

然后回来后因为也已经毕业 然后又还没开始找工作

 

结果我们乘着周末去到从我家开车不到20分钟就会抵达的地方度假?!

连妈妈都说我们疯了 有家不住跑去住酒店

可是其实为什么不可以久久来一个这类型的度假叻?

住在酒店感觉就比较放松 因为你可以什么都不用做

只要有需要随时拨Room Service就好啦!!

自我担任了3个月的Housekeeping之后

我觉得Room Service是一定要好好的给它利用一下 (*不知道自己是啥心态)

因为说真的以前入住酒店从不会用到Room Service

可是自从在美国打工期间自己成了Housekeeping之后

职业病都跑出来了

好比如去到Las Vegas和Los Angeles的时候有入住酒店

一进门下一秒便开始和朋友一起数落房里哪里需要修改或改进

 是被害惨了 还是我应该要高兴啊......?

 

至于这一次我们下榻的是5星级酒店

所以基本上服务没话说 只是床头仔细看有一颗灰尘 我是应该用一颗来形容吗?

因为其实就只是一小不点而已 ——

 

现在个年代

一进门就马上咔嚓咔嚓相机手机开始乱拍一通

加上第一次城里度假所以我们都很兴奋 (不停地洒花)

玻璃窗外就是一片住宅区 下面就是泳池

朦朦胧胧的一片 马来西亚已经中毒好久好久啦

在我还没到美国前就已经开始了 结果数月后我回来 迎接我的还是这一片烟雾

我们入住时间是下午4时 原本计划Check In后先去游个泳才去One Utama吃晚餐

结果天不作美 计划被迫取消 所以我们就赖在房里看着表姐年头Europe的影片一直到6点

 

晚餐吃了Nando's

之后再回到酒店继续我们的影片 搭配白酒和蛋糕

今晚压轴还有电影半夜场 因为就住在One Utama旗下酒店所以很方便

 

隔天我们9点钟吃了昨夜的蛋糕就直接跳进泳池

12点钟打包行李要回家啦

Check Out后就到Cinnamon享用自助式午餐

 

或许感觉有点无聊

可是这一趟下来都还不赖

因为住进漂亮的酒店 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看电视

对于我而言 也是一种享受

 

arrow
arrow

    Eff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